椒绿的重麻酸菜鱼

帅哥都搞,糊逼也搞。休整中...

美工不是菜场小贩,请互相尊重

白菜10r贴纸就算了,加急20也要砍价,砍就算了,付尾款还想无视砍一半的10r加急费,给了算了也行。至始至终没有提过延后发案例,发了以后私我叫我姐(谁是你姐?),说她们没发,我咋的就发了,那我就立刻删除了,回来发说我可以关注她们发没发,我并不是粉丝只是个路人,偶尔听听歌看看mv,对方就说是为回归做特典用的,但因为不混韩圈所以不清楚回归到底是怎样算,便问了是算开tour还是出单。对方回复是出单,其实这样就够了。却yygq的来一句:。。。你虽然不是粉丝你fo的还挺紧  老娘fo的紧不紧,于你何干?白菜价给你还好心给你加急砍价,就换来一句yygq的话?


OK,你以为这就结束了?在结束对话时是7:55姑且算8点,在10点的时候又来敲我说,能不能改预览顺序,要保险起见按照年龄排序,说这样不容易被粉丝抓把柄,不好意思没有提前会为你说,改下顺序很难吗?改顺序不难,细看置顶也不难,不yygq讲话更容易。


给钱就是我爸爸,给完钱我就是分分钟可以和你对线的人,请互相尊重谢谢

评论(1)

© 椒绿的重麻酸菜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